cherrykoko迷們好~

我是SOPHY

我今天說明退貨規定, 請顧客參考

最近我聽到有些顧客訂購很多件的cherrykoko衣服,仔細觀察 cherrykoko的衣服,然後就退貨.

為了copy衣服與質感就這樣子

另外一個狀況講

基本上從國外顧客買商品到我們處理退貨的時間來算差不多要1個月(含備貨時間)

cherrykoko再花錢重新弄乾淨後再買商品, 或者已經時期錯過衣服無法賣耶

這樣有滿多的賣不了的庫存

所以為了出清倉庫, 把商品便宜的賣掉

因為相信顧客了解折價商品不能退貨, cherrykoko沒有公布了折價商品不能退貨

其實有些常客願意折價商品的退貨我們接收處理退款

但是現在有些顧客(訂單上大部分是折價商品的)把不只是1~2件的折價品就不喜歡的理由要退貨

還有有些顧客做生意, 他的顧客不喜歡就要退貨(她是每次這樣, 拜託~)

訂購的大部分的折價商品都要退回

那我們要再花錢弄乾淨整裡

而且又一次失去了賣掉的時機

我當然不是說大部分的顧客這樣, 我說有些顧客這樣

我希望顧客收到商品的時候很高興

所以盡量把商品先安排給國外顧客, 所以遇到這些顧客也很失望(當然這不是國內國外的問題)

最近這2個狀況頻繁發生的關係, 我再公布

1.折價商品除了瑕疵品以外, 不能退貨

2.不是瑕疵的原因,只是變心退貨數量不能超過訂單商品數量的40%

3.訂購延續兩次退貨顧客,第三次我們不能接受退貨, 我們有顧客推貨的紀錄

我們為了有些顧客才公布這樣規定

之前沒有很大的問題, 但是最近侵害CHERRYKOKO版權與商票權, 還有習慣性退貨的顧客

我們不得不這樣公布

cherrykoko迷們請見諒

如發生意外的狀況, 與我們商量處理就可以

請不用擔心

感謝支持與關心

謝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