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演員李詩英日前公開一組時尚寫真,浪漫情調非常吸引眼球。

身著印有花紋圖案的連衣裙和淡雅色調的連衣裙,

打造了隱藏在劇中形象背後的溫柔淑女形象,

在現場的工作人員也被李詩英的新穎魅力所吸引,紛紛贊歎不已。

 

 

d29bd5ca-8b9b-4dc1-b097-eea54ba35be8  

 

tg  

 

yt  

新浪娛樂訊 演員李詩英日前公開一組時尚寫真,浪漫情調非常吸引眼球。

李詩英拿著小杯蛋糕和可愛動物娃娃展露了獨有的可愛魅力,

她在日前落幕的連續劇《暴力羅曼史》中飾演帶有爽朗性格的保镖劉恩在,

在此次的寫真中展現了與劉恩在完全迥異的氣質備受矚目。

身著印有花紋圖案的連衣裙和淡雅色調的連衣裙,打造了隱藏在劇中形象背後的溫柔淑女形象,

在現場的工作人員也被李詩英的新穎魅力所吸引,紛紛贊歎不已。

此外,在拍攝寫真的同時進行的採訪中,李詩英表示了謝幕感言,

她說:“連續劇《暴力羅曼史》可以說是我人生的轉折點,也是毫無遺憾的作品,

因爲在導演的關照下讓我挑戰了很多我想演的演技。

都說演員會通過作品經受失敗的考驗,借此機會我也領悟到了我的錯誤,

並得到了很多教訓,說《暴力羅曼史》救了我也不誇張”。

據悉,李詩英日前正准備拍攝電影《男人使用說明書》

 (bnt新聞/供稿 金惠宣 金靖/文 cherrykoko/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